如您無法看到完整訊息,請點選此處查看

2015新北市櫻花季─跟著櫻花去旅行
初春櫻花盛開,深淺錯落的粉紅總讓人心醉,勾起一波波人潮追逐櫻紅。「2015新北市櫻花季」從1月到3月,讓山櫻花、八重櫻、吉野櫻各式櫻花樹種,在新北市各區接力綻放,從山林到都會,都抹上一層幸福的色彩。
2015新北市平溪天燈節
新北市平溪天燈節是每年國內元宵節的重要慶典活動,2013年曾被美國CNN新聞網評選為「世界上52件最值得參與的年度新鮮事」,一年一度的平溪天燈節……。
104年新北市全國客家日
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於3月10日禮拜二,假新北市三峽區客家文化園區辦理「104年新北市全國客家日」,以「減碳.環保.樂活」為主軸,實現「光熱客家.綠美客庄」,結合資源與創意,凸顯地方特色,深入客家文化。
2015黃金博物館走春趣─喜氣羊洋迎新春
農曆春節是臺灣重要的傳統節日,一連數日的春節假期,不僅是家人親朋團聚的溫馨時刻,也是扶老攜幼走春出遊的美好時光。為鼓勵市民朋友把握難得連續假期,走出戶外、造訪藝文場館與古蹟,新北市立黃金博物館特規劃一系列活動……。
有羊運動─2015全國生肖陶藝競賽展
民國84年新北市政府文化局開始舉辦生肖主題展覽,民國87年轉型為全國性學生競賽展,自民國97年起由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接棒,每年的全國生肖陶藝競賽,已成為年輕學子展現創意與才藝的最大型陶藝舞臺……。
新北市政府文化局(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28樓)
編輯部:時新知識開發股份有限公司(臺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303號5樓)
電話:02-2308-7111#3756廣告部5732
本網站版權屬於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所有,未經本站同意,請勿擅用文字及圖案。